昨夜星辰昨夜风

混邪杂食人。慎关。只是一个磕cp的
庭中有奇树,绿叶发华滋。
攀条折其荣,将以遗所思。
馨香盈怀袖,路远莫致之。
此物何足贵,但感别经时。

我悟了,原来这种懵逼感是属于一种被放生的恐惧感。

就像你妈多年以来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,突然有人告诉你,你妈不要你了。

已经能想象到小熊将来被爹咪放生的时候的恐惧 🌚🌚🌝🌝还不知要闹的怎样,哭的怎样呢,红楼梦语气JPG,

一群妈宝🐰抱着老王的大腿,一把鼻涕一把泪蹭在老王的红色大花布老棉裤上。

“妈咪,你可不能不管我啊,我不是你最宠爱的小兔子了吗?妈咪,你可不能不管我啊。🥺🥺🥺🥺🥺”

老王表情如图,地铁老人手机:你从哪句话看出来我不再管你了?

笨兔子:大v那里。

老王:😅😅😅那没事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